多彩社团:南医大爱心支教协会

社团简介:

南医大爱心支教协会创建于2012126日,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年轻”社团。协会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戚凯莉同学倡议发起,分设办公财务部、活动文化部、网络宣传部、外联资源部,今年又增设公益实践部,目前拥有校内注册成员200多人。协会以“To live and to help others live.To grow and to help others grow.”“因为生活,共同成长”为使命,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提倡家庭教育对于孩子性格培养的重要性,并通过研发与参与自主特色(尤重医学院校特色)支教项目,培养具有使命感并做到专业化的优秀的志愿者,为支持教育尽己所能,在小众教育群体中探索素质教育,并为身边环境传播志愿者精神,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爱公益、做公益、享受公益,在体会公益活动的甘苦中,坚持公益。协会坚持:一个人的力量是做加法,团队的力量是在做乘法的团队理念,在支教以及多种公益活动中贯彻此团队精神,形成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社团精神。


协会会徽:可爱的涂鸦式心形“蛋糕”,寓意“蛋糕”平分,心心相印,携手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