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诚纳全球疫苗研发英才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1-07浏览次数:1083

南京医科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首批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医学院校,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A类建设高校。学校创建于1934年,目前设有19个学院,拥有附属医院、区域医疗中心、教学医院、附属疾控中心等丰富的临床和公共卫生教学资源。学校拥有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建有环境与人类健康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肿瘤个体化医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国家级科研平台,以及30多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创新中心)和江苏省医药动物实验基地。学校建有江宁校区、五台校区以及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江宁校区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大学城,占地面积1300亩,是行政、教学和科研中心。五台校区位于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南麓,占地120亩,是临床教学和研究中心。

2022年我校入选“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疫苗研发挂帅高校,旨在通过疫苗研发创新平台的建设,促进资源要素的积聚和优势特色的叠加,加速解决当前临床和产业界面临的“卡脖子”问题,有力促进我国疫苗研发领域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对接,形成基础研究、产品研发、临床试验和上市应用四个方面工作的有机互动。根据平台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招疫苗研发领域英才。入职后主要从事疫苗相关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转化应用等工作。

招聘领域包括:与疫苗研发和评价相关的病原生物学、结构生物学免疫学、新型佐剂、疫苗递送系统、通用疫苗/治疗性疫苗免疫原设计、新型疫苗构架与新型佐剂的组合应用、多组学免疫应答分析技术、临床试验、人工智能与数字化疫苗设计与评价、生物信息学、免疫规划策略、上市后监测与评价、大数据分析、真实世界研究等。


一、招聘人才类型与要求

1.领军人才

引进条件:原则上年龄≤50岁,特别优秀者以团队方式引进,年龄可适当放宽。要求从事疫苗研发相关专业,学术造诣高,在医药领域的科学研究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具有海外博士学位、在海外从事专业工作五年以上或海外助理教授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2.杰出人才

引进条件:原则上年龄≤45岁,特别优秀者≤50岁;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从事疫苗学、基因工程等疫苗研发相关专业,并有3年以上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的拔尖人才;有深厚的学术积累和极大的科研发展潜力的高水平青年学术带头人;申报时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引进后全职回国工作。

3.优秀青年人才

引进条件:原则上年龄≤35岁,特别优秀者≤40岁;具有博士学位,疫苗学、基因工程等疫苗开发相关专业,能够从事疫苗学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思维活跃,具有创新探索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需具备在国内外一流大学学习或工作的学术经历,且在权威学术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或获得公认的科研成果。具有海外博士学位、在海外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二、相关待遇

1.领军人才

工资+50-100/年津贴;安家购房费300-600万;科研启动经费500-1000万;2名科研助理或博士后;独立科研办公用房。

2.杰出人才

工资+10-50/年津贴;安家购房费100-300万;科研启动经费200-500万;1名科研助理或博士后;独立科研办公用房。

3.优秀青年人才

工资;安家购房费20-50万;科研启动费30-50万。

应聘人才为专任教师岗位,事业单位编制。具体待遇将结合个人情况,参照学校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协商执行。优秀人才将实行特别通道、特别待遇,一事一议。

学校人才信息网:http://rsc.njmu.edu.cn/

学校网站:http://www.njmu.edu.cn/ 


三、配套制度和保障

1.充分尊重高层次人才的个性特点,根据其特长、兴趣和专业方向,合理安排工作岗位;

2.实施教授互聘制度;

3.安家费和住房补贴一次性到位;

4.科研启动经费一次性补贴,增加科研经费使用的自主权;给予科研助理补贴费用;

5.提供临时住房,为子女入学提供便利,代办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应聘方式

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招聘原则,经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从优。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gwxy@njmu.edu.cn(邮件主题注明疫苗研发高层次人才招聘+姓名”),经初审合格后,通知面试。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应聘材料包括:(1)个人简历;(2)学历学位证书、代表作首页、成果证明等扫描件;(3)同领域专家推荐信2封;(4)未来5-10年工作计划(1000字以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章老师

联系电话:86-25-86868409

邮箱:gwxy@njmu.edu.cn(请注明邮件主题为疫苗研发高层次人才招聘+姓名”)

邮编:21116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南京医科大学至诚楼G206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