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印记,拥抱春日芳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327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春意渐浓。31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印记,拥抱春日芳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34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溧水红色里佳山村落,先后参观了新四军第六师第十六旅的枪械所和被服厂旧址,在实物展览中感受到了新四军在抗战时期勤奋创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开国大将粟裕纪念馆,听着讲解员仔细讲述粟裕将军的一生,回顾了苏中七战七捷和他一生忠于革命、一心为党的崇高品格。

随后,老师们参观游览了石山下的中国供销社博物馆和遇园。在傅家边农业科技园,大家采摘新鲜草莓,聊天交流,感受到浓浓的田园氛围和亲手劳作的乐趣。

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集体凝聚力,革命先烈砥砺奋进、敢于争先的伟大精神深植心中,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力量。

 撰稿/施雯;图片/陈国青 郑静;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