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卫生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各学系、各位同学:

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与论文带教已经陆续开展,现将毕业论文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 本科毕业论文过程化管理统一采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http://njmu.co.cnki.net/Login.html?dp=njmu&r=1616049642495),操作手册可在管理系统登录页下载,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gw+学号,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绑定手机号和微信,建议指导教师将电子签名上传到系统里便于后期纸质材料归档

 

2. 毕业论文过程管理时间节点如下:

1)开题汇报:各学系于325前尽快组织学生完成论文开题,并于32524:00登录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提交开题报告,逾期系统不再开放。请老师和同学们及时完成以免影响下一步材料提交。

2)中期考核各学系于415前组织学生进行中期汇报,请于汇报前3个工作日提交汇报时间、地点、评审专家至教研办,学院组织督导专家现场督导。中期汇报通过的同学于42024:00登录毕业论文管理系统提交中期报告,逾期系统不再开放。中期汇报未通过者限期重新汇报,重新汇报不通过者不进入下一阶段。

3)毕业论文:系统提交时间预计在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论文提交后每人有2次查重机会,请仔细核对后提交。该版本论文用于同行专家评审,同行评审通过者安排论文答辩,未通过者不安排答辩。

4)论文答辩及论文终稿提交时间根据学校通知另行安排

 

3. 所有提交到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的材料务必请导师审核后再提交,系统材料是国家毕业论文抽检的重要数据来源。

 

4. 系统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许老师025-86862389、陈老师025-86868410

 

公共卫生学院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