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考资格审查公告及后续考核安排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2059

学院根据申请者所提交材料进行初审,并成立了资格审查小组对每位通过初审的申请者材料进行认真评审,最终确定入围2020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的名单如下:

陈燕培   尹文琴   葛泽河   张岩  

综合能力考核时间:20191226-20191231日,考核内容反映科研思维和实践操作能力。主要考核工作由导师和所在课题组安排,请所有入围考生尽快与报考导师联系,确定考核内容与时间。

笔试及综合面试时间拟定于202012-202015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各位考生,请关注邮件并保持手机畅通。

如有问题,请与学科办陆老师、乐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5-86868411

 

 

                                              学科办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