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预防医学入选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A类项目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436


 201568日,江苏省政府在南京召开“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副省长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主持会议,教育厅厅长沈健、财政厅副厅长徐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宣读《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名单的通知》,我校预防医学入选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A类项目。我校同时入选建设工程一期项目的还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

    实施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是继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协同创新计划、特聘教授计划等专项之后,我省高等教育领域启动的又一重点工程。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品牌专业建设摆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高等教育现代化工作中谋划推进,在“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打造一流平台、造就一流师资”等四个一流上下功夫。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258个,其中A100个,B100个,C58个,力争4年内形成一批全国领先、具有国际影响的品牌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