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公司专家来院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下午,默沙东公司陈经纬总监、华东区负责人林雅总监一行4人来院交流,学院院长王建明、党委书记盛彤彤、校办副主任卢佳和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参加,会议由盛彤彤书记主持。

王建明院长对陈经纬总监一行来院交流表示欢迎,他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毛曦副书记分享了2023年度中苗协-默沙东菁卫公共卫生奖助学金评审情况。卢佳副主任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对默沙东公司捐资助学表示感谢。

陈经纬总监和林雅总监感谢学校学院对默沙东菁卫助学计划的支持,双方就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疫苗研发创新平台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奖助学金培养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疫苗研发人才的全链条培养。


 

(撰稿/毛献凯;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