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学期听课评教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2月26日,南京医科大学新学期第一课正式开讲。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学期听课评教活动,关注新学期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慰问授课教师和学生。

开学第一周,我院共开设课程79门次,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家级一流专业负责人等知名教授纷纷走上讲台,为学生开启新学期第一课。

胡志斌教授走进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为预防医学学生带来国家级一流课程《流行病学》,启发思维,鼓励大家追梦铸魂。夏彦恺副校长、学院全体院领导走进江宁校区教学楼,巡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师授课状态、学生纪律及教学设施情况,深入课堂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及时了解并解决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随后,学院领导随堂进行听课,对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给予中肯建议。

新的一年,我院将继续围绕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统筹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内涵提升,紧抓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类101计划”建设契机,加强教学过程质量监控,全面夯实课程、教材、师资团队和实践项目质量,进一步探索预防医学本科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南医路”。

 

(撰稿/仝娜 陈然;图片/教研办;审核/盛彤彤 陆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