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第二医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26

2月28日上午,南京市第二医院杨永峰院长等一行4人来院交流。学院王建明院长、陆春城副院长、赵杨副院长、教研办仝娜主任、全球健康中心办公室储海燕主任参加,交流会由院长王建明主持。

陆春城副院长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南京市第二医院杨永峰院长介绍了医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挂牌江苏省传染病医院、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是江苏省传染病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南京市艾滋病、结核病定点收治医疗单位,同时也是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健康中心共建单位。

双方重点探讨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公共卫生硕士研究生带教等内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院融合发展,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务实合作,提升临床研究水平和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来访期间,杨永峰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实训中心、出生队列样本库和院史馆

 

 (撰稿/毛献凯;图片/毛献凯;审核/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