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0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启新程。1月16日上午,我院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全体辅导员(含学科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毛曦主持。

会上,毛曦副书记总结了2023年度学生工作情况,分析了学生工作年度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的薄弱之处,交流了“守牢底线,对标找差,久久为功,共创佳绩”2024年学生工作规划。随后,大家结合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盛彤彤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就做好2024年学生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围绕“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突出党建和思政引领,写好立德树人“大文章”;二是要围绕学院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依托学院学科优势,突出学生工作特色,助力一流人才培养;三是要围绕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责任担当和真抓实干,在实践探索中不断提升育人能力,打造一流学生工作队伍。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我院“卫思工作坊”指导教师张玥应邀与大家分享交流了课题申报的经验和论文写作的建议。

 

撰稿/曹茹;图片/孙一文;审核/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