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10

20241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全体院领导和学院非代表教职工分别参加、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王建明院长在会上做了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24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学院党委组织员厉洪向大会报告了次提案办理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王建明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绩效考核奖励发放方案。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学科建设和内涵质量提升,奋力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