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5浏览次数:90

1月1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教务处处长喻荣彬,人事处副处长王美林应邀参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由院党委盛彤彤书记主持。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盛彤彤书记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总结表彰大会上,学院16个学系(中心、平台)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展示了各部门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各项工作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陆春城副院长宣读了学院2023年度表彰名单,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

会后,学院工会组织了龙行大运送祝福对联活动和拔河比赛。学院资深书法修习者,老领导周建伟教授、陈峰教授和职环学系主任王守林教授受邀挥毫泼墨,为老师们书写祝福对联,各工会小组齐心协力,一展风采,营造了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


(撰稿/毛献凯;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