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书记项目党建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33

2023年9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南京晓庄学院附属漆桥实验小学举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大学生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书记项目党建活动。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学院组织员厉洪、营养儿少党支部书记汪之顼,南京晓庄学院附属漆桥实验小学校领导赵东金、诸梅美、俞建兵等,两校(院)相关老师和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京晓庄学院附属漆桥实验小学校长赵东金和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毛曦分别致辞,介绍了两校(院)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基地建设,加强合作,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工作。两校(院)领导专家共同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和“大学生健康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进行后,营养儿少党支部营养儿少社医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的师生们走进课堂,为小学生们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营养健康行”党建书记项目和“合理膳食 健康成长”主题健康宣教活动,师生们宣讲的“小零食,大学问”“体脂数据连连看”和“我是小小配餐师”三个课程,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会后,全体人员还参观了溧高县抗日人民政府纪念馆。

             撰稿/厉洪;图片/徐进 吴尽怡;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