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与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71

202391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与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组织员厉洪、营养儿少党支部副书记徐进、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叶梅、副主任沙玲、蒋炜等参加签约仪式。

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主任叶梅首先致辞,介绍该中心的党建引领、业务开展情况,该中心是江宁区唯一妇幼保健专业机构,被江苏省卫生厅确认为“甲等妇幼保健所”。叶梅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深入的沟通和对接,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地区的服务优势和发展优势。

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从历史沿革、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的建设、学院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希望通过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能在共建促党建、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方面取得更多的成效。

随后盛彤彤书记与叶梅主任代表两家单位共同签订了“党建同心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恰逢912日是“预防出生缺陷日”,学院联合江宁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预防出生缺陷,科学健康孕育”主题义诊与“大手拉小手 营养健康行”营养咨询活动。

撰稿/厉洪;图片/徐进;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