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暨学系主任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6-23浏览次数:84

6月2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举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暨学系主任学研讨交流会,夏彦恺副校长应邀出席,全体院领导、各学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学院各学系主任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发展等方面结合学系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重点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发展问题和部门发展思考规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全体院领导聚焦“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医力量”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前期调研工作,分别就高质量党建示范学院、常州新校区建设、有组织科研、研究生培养体系、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

夏彦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的交流研讨十分有意义。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传承中创新,继续发扬公卫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运用好学科优势,整合好学科资源,把握好发展趋势,聚焦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二是要问题导向,聚力内涵提升,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着力解决问题难点,激活全院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共同提升内涵发展质量;三是要目标导向,保持强项,拓展外延,在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做好增量,在后续工作中切实推动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实效,在未来发展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

撰稿/毛献凯;图片/郑静;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