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91

 6月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两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学院领导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盛彤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的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和“真下真访民情 实心实意办事”的“浦江经验”调研情况报告,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对照两个经验案例,开展深入学习,着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陆春城副院长和陆慧副院长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就学习运用好经验案例调研情况报告谈了感悟体会和工作举措。

   盛彤彤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师生需求,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调研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