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41

615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学院领导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王建明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正确政绩观的相关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讲话不仅是要求理论学习到位,更重在实践中贯彻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开展专题学习,时刻强化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围绕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整改,加强督促指导 

学院副院长丁晓芳做重点发言,就如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谈学习体会和工作举措。她表示,行政办公室要主动做好学院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师生利益为中心,切切实实为师生办实事,提高工作效率,以高质量管理水平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盛彤彤书记在总结中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为重点学习内容,切实把理论学习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把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撰稿/厉洪;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