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776


528号上午,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校友返校活动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副书记毛曦、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书记潘国华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13届校友耿静主持,41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友们通过视频《那年的青春》,追忆了往昔求学时光,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2013届公卫辅导员潘国华老师和毛曦老师与校友们共叙师生情,为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人生建议。

盛彤彤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活动期间,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匾额,祝福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老师们桃李满天下。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院史馆。




 

 

撰稿毛献凯;图片诸颖慧,仇淑娴;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