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1991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4浏览次数:591

513日,公共卫生学院1991届卫生系毕业32周年返校活动在五台校区举行,45名校友重回母校。校长胡志斌、副校长岳国峰、原副校长王心如、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建明、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卢佳、1991届卫生系辅导员卜文君应邀出席活动。

岳国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关心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原副校长王心如教授深情回顾了公卫师生拼搏进取的历程。王建明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的建设成就。

会上举行了校友向“公卫人励学基金”捐赠的仪式,校友代表希望广大学子能够持续传承公卫精神、积极践行院训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胡志斌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情况,他强调,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在一代代南医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院史馆和江宁校区。

撰稿/毛献凯 孙一文;图片/毛献凯 ;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