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61

3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丁晓芳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职环学系张正东教授和三药中心王玉邦主任分别介绍了倪春辉、张绮和朱雪峰三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回顾他们的工作经历,感谢她们为部门以及学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所在部门教师代表深情回顾了与三位老师共事相处的点点滴滴,表达了部门全体成员的感谢与祝福,祝愿她们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永远健康快乐。

学院领导为三位荣休教师献上表达敬意的鲜花和纪念品,三位老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荣休感言,感慨往昔,感谢同事,祝福学院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征程上越来越好,再创新辉煌。寄语青年教师“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王建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荣休教师致谢:一是回顾过往步履不停,展望未来奋楫笃行!学院各项事业和学科的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二是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各位老师投身教育事业,甘为人师,甘为人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值得我们敬重。希望各位老师常回家看看,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撰稿/毛献凯;图片/郑静;审核/王建明、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