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624

32日上午,学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海军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招聘宣讲会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顺利举行。宣讲会由海军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教学实验中心主任副教授高方圆、环境与劳动卫生学教研室陶峰、系机关干事王浩能主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出席宣讲会,2023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辅导员何秋惠主持。



海医大宣传视频播放结束后,海医大陶峰老师介绍了本次招录的基本情况和教研室的主要研究方向,高方圆老师、王浩能老师就学校情况、福利待遇、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说明。三位老师热烈欢迎学院硕博毕业生到海军军医大学工作,成为专业技术军官,成为科技强军、人才强军的重要力量,为国家为部队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宣讲会最后,三位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