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1-10浏览次数:239

2023年1月1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学院领导和学院非代表教职工分别参加、列席会议。会议由盛彤彤书记主持。

学院王建明院长在会上做了2022年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各项工作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管理、思想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23年学院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学院党委组织员厉洪向大会报告了三届次提案办理情况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的情况,会议一致通过了王建明院长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学校党政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聚焦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目标,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


                                          撰写/厉洪;图片/周明;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