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01-05浏览次数:244

2023年1月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德馨楼A21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夏彦恺副校长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药学院党委书记马俊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在会上,盛彤彤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

夏彦恺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实效;学院领导班子面临新发展阶段,要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拓展思路,永远充满朝气,做好远期规划,开启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新征程

                               

                               撰稿/厉洪图片/郑静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