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413

2022年11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体教工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主持。

在会上,盛彤彤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要点,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了大会主题和报告的15个部分内容,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职环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陈敏健老师、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边塞老师、流行病专业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嫦萤同学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从“思政育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全公共卫生体系”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会上还对江苏省高校党的建设考核二级党组织迎查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