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冉星河远,共与乘舟还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研究生院级学生组织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57

2022-2023学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院级学生组织招新工作圆满结束,为增强组织凝聚力,拉近部门距离,激发组织活力,我院于1027日下午在至诚楼G205召开本年度研究生院级学生组织见面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学工办研究生辅导员刘丽老师、何秋惠老师,研究生会、研究生团总支全体同学和2022级班级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刘雨馨同学主持。

学院研究生学生组织以学院研究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协助学校、学院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

大会第一项内容,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阐述本部门职责和近一年发展规划。同学们的发言各具特色,都企盼能够为学院学生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共创美好回忆。大会第二项,介绍组织架构及年度工作计划。院研究生会轮值主席徐淑倩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能和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团总支副书记李臻洋介绍了研究生团总支的构成、部门日常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由学院汪洁云副书记讲话。汪书记对新加入学生组织的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开展好工作,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成为前进的领航人,确保学生工作落到实处。希望研究生会、团总支提升创新能力,共同打造具有公卫特色的品牌活动。


希望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院级学生组织成员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以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精诚团结,助力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