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607

2022年10月17日至2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举办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包括教师、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内的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作开班动员, 希望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课堂和考勤纪律,认真完成各环节学习任务,力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尽快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本期党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兴东、机关党委书记孙厚纯、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和副书记汪洁云4位老师,分别围绕党的光辉历程、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为学员们开设理论讲座。此外,还设置了观看录像、小组讨论、志愿服务、心得交流、理论考核等多个学习、考核环节,确保培训效果。

在结业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希望每位学员通过本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把此次培训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定理想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