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院交流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20-04-10浏览次数:305

48日下午,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楠主任一行9人来我院交流,副校长胡志斌,学院领导、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部分学系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座谈会上,胡志斌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周主任一行来访,并对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肯定和敬意。他指出本次疫情的发生给公共卫生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都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此时推进双方的全方位紧密合作具有更为迫切的现实意义。接着,夏彦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周楠主任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以及中心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拟和我院开展的合作意向。交流中,双方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着重就今后拟开展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合作过程中的可启动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在学校和政府的指导支持下,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