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续签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340

1114日下午,勃林格殷格翰公司(BI公司)在我校设立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的续签仪式顺利举行。BI公司医学部副总裁张维博士、全球生物统计及数据科学负责人Justine Rochon博士、亚洲生物统计及数据科学负责人王秋珍博士等7人,我校生物统计学学科带头人陈峰教授,校长办公室赵丽萍副主任,公共卫生学院顾汉展书记、王建明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以及学院相关办公室负责人、生物统计学系部分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办学情况;校办赵丽萍副主任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张维博士介绍BI公司设立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的初衷。陈峰教授总结了过5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资助我校学生的情况,他感BI公司对生物统计专业人才培养的支持。张维博士、顾汉展书记、赵丽萍副主任共同签署了第二期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捐赠协议。

签约仪式后,BI公司Dr. Justine Rochon士介绍了欧洲制药工业统计学者联盟的统计峰会情况,双方并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2013年,BI公司在我校公共卫生学院设立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5年来共资助了30位生物统计专业学生。本次续签设立第二期勃林格生物统计奖学金BI公司将在2020-2024间向南京医科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22.5元,旨在激励更多品学兼优的生物统计专业学生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