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无锡市疾控中心、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走访调研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312

1018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公共卫生学院顾汉展书记、靳光付副院长带队先后前往无锡市疾控中心和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进行走访交流,学院党政办、学科办、学工办负责人陪同前往。

1018日上午,学院走访无锡市疾控中心,中心陆兵主任、焦建栋副主任、钱燕华副主任、王璐副主任,以及人事、质管等行政办公室负责人、20多位公卫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1018日下午,学院走访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研究所卞荷娟书记、曹俊副所长,人事和办公室的负责人,以及近五年入职的5位公卫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学院和用人单位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发展情况,用人单位还特别介绍了我院校友在单位的职业发展情况。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学院领导感谢两家单位多年来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毕业生的精心培养,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在校友交流环节,校友们深情回顾并审视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学院领导前来探访,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中肯有益的建议。学院领导希望大家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进一步深造提高,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无锡市疾控中心和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的联系和交流,为我院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收集了积极的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