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专业毕业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330

527-30,学院顾汉展书记、王建明副院长、苏益民副书记分别带领教研办和学工办负责人前往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苏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常州市武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宿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玄武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秦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邺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江宁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等12家实习单位开展2019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专业毕业实习检查工作。倪春辉、张绮、高蓉、吴冬梅等老师作为教学督导专家参与检查。

检查组通过师生座谈、现场考察和实习教学文档检查等形式,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实习带教安排和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上,各实习单位均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毕业实习时长等具体细节安排提出了建议和新的构想

检查组向各单位为我院学生毕业实习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努力表示感谢,学院将根据实习单位和同学们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习方案,以实习带教为切入点,与各单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加强合作,最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培养优秀公共卫生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