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437

2022年6月8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2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在会议上,顾汉展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整改报告,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院领导分工负责,全力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分工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深入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

顾汉展书记在最后总结时表示,学院党委认真对照整改清单,严格落实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各项问题整改到位真正实现党委巡察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的目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