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学校第五轮巡察反馈意见传达暨整改动员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87

5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至诚楼G205报告厅召开学校第五轮巡察反馈意见传达暨整改动员会,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系主任、各行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

会上,顾汉展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巡察五组《关于巡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肯定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两个责任,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指出了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

顾汉展书记指出,此次校党委巡察为学院党委如何更好地履行两个责任,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他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实。通过整改促进院党委对管党治党要求更加明确,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措施更加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