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450

2022年1月19日,公共卫生党委在德馨A21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胡志斌校长出席,学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委员江宁玉老师列席会议。

在民主生活会上,顾汉展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结合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逐项对照重点方面,深入查摆存在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通过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以达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找准查实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了提高改进的决心。

胡志斌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实效。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真学、真信、真行精神,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指导工作实践,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