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公卫教研办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807

1112日,南京医科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武进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我校首次在宁外县(区)级疾控中心建立的公共卫生实践教学基地。南京医科大学,常州市卫计委、疾控中心,武进区政府、卫计局、疾控中心的主要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常州市武进区卫计局副局长顾东武主持。

常州市武进区张小虎副区长代表区政府向沈洪兵校长、教务处、公共卫生学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南京医科大学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和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对校府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武进区卫计局王洪新局长介绍了武进区疾控中心的发展现状,希望今后在公共卫生教学科研等领域与学校加强合作;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建明副院长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各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宣读同意常州市武进区疾控中心成为南京医科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的决定。公共卫生学院王建明副院长和武进区疾控中心顾建新主任代表双方单位签约,南京医科大学沈洪兵校长和常州市卫计委朱柏松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

沈洪兵校长发表总结讲话,对双方长期以来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以教学基地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协同创新,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前双方就华东队列研究随访开展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