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党支部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71

    1124日上午,流行病社医党支部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为主题,一起赴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凭吊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们参观了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馆,瞻仰革命烈士事迹。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集中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向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凭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传承革命红色基因,砥砺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共建活动,两个党支部的老师们深刻领悟了雨花台革命烈士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崇高品质,提升了对“我们从哪里来、为谁奋斗“的党性认识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意识,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永恒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