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汉展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33

20191029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讲授了主题为 “把守初心担使命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院领导、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等40余人聆听了党课。

顾汉展书记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与自身学习体会和收获。他指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以学生为中心,全力推进三全育人,培养合格的专业人才。我们必须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确保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顾汉展书记的党课全面结合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成果,在深入调查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基础上检视问题,针对学院在研究生管理方面存在的难点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对策与措施。

   全院教职工一定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对于现在能解决的问题立即着手解决;需要学校其他部门协助的,尽快上报沟通;对于一些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以贯之、长期坚持的,一定要抓紧抓实,确保实效。从而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