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71

20191025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路屹主任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学院党政办、教研办、学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校组织部赵建立副部长、陈昊老师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顾汉展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顾汉展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查研究的选题背景和调研开展情况,并根据座谈会意见和调查问卷结果进行了分析,查找出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与措施。

路屹主任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作了点评,对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工作实效表示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的选题紧扣学院实际,对发现的问题能做到立行立改,科学谋划。她希望学院要结合实际,扎实有序地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计划整改落实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学院发展。

通过开展此次调研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建设和学院各项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