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院调研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457

926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陈萍副组长在学校党办张爱林副主任陪同下到公共卫生学院督导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陈组长旁听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了解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的整体安排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班子成员交流发言情况给予了点评和精准指导,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进展,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组长指出,一是要突出用好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原文,悟原理;交流研讨要聚焦主线,围绕8个专题展开。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困惑和问题要到原文原著中去寻找答案、获取指导。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收到实效。三是要突出分层分类。要在重点抓好领导班子的同时,推进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同步开展,按照主题教育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四是要发挥支部作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组织支部党员学好理论;通过开展四重四亮”、志愿服务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五是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创新性特色活动,形成示范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