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卫青联简介

发布者:gwql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975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以下简称青联)是由学院青年教职工自愿参加组成的群众团体。青联成立于20151016,本团体的宗旨:团结互助、进业修德、协同发展。主要任务是代表和维护学院青年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反映青年教职工诉求;做好学校(院)有关政策的学习宣传工作,搭建学院和青年教职工的桥梁;促进全院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同时鼓励青年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加强师德建设,开展师德宣传教育活动,挖掘师德典型,展现我院青年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能力建设,引导青年教职工树立“立足基层、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努力提升专业创新思维、培养创业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奋斗”的人生观、价值观;充分挖掘和整合各方资源,在合作中凝聚力量,实现资源共享、互促共赢;引导青年教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切合公共卫生主旨,实现“政、产、学、研、用”结合推动协同创新与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