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来访交流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10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邱勇、院长潘安等一行11人来院交流。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夏彦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行政办公室负责人和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代表参加接待座谈,交流会由王建明院长主持。



盛彤彤书记从发展历程、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邱勇书记和潘安院长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双方重点探讨了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绩效考核和成果转化等内容。期望双方携手并进,围绕党建联学共建、学科互鉴互补,共同推动公共卫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访期间,邱勇书记和潘安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共卫生实训中心、出生队列样本库和院史馆。



(撰稿/毛献凯;图片/毛献凯;审核/王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