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苏州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暨2023年度“杉互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24

329日,学院领导盛彤彤、毛曦、赵杨,毕业班辅导员和本研学生代表一行赴上海杉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暨2023年度“杉互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上海杉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刘燕清代表公司向我院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商务官唐舒雯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等。双方还就人才培养、院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做了交流研讨。


2023年度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杉互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上,公司首席执行官刘燕清和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盛彤彤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杉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设立专项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她勉励同学们珍惜荣誉,在新的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更大的成绩,回报公司和学院的关爱。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助力赋能。

期间,师生参观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运营中心、药品仓储中心。



(撰稿/刘丽;图片/上海杉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审核/盛彤彤 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