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创新研发与前沿技术应用论坛会议通知(第一轮)

发布者:公卫学科办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0

为推动疫苗领域跨学科合作与实践,更好地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南京医科大学拟于2024年5月17-19日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召开“疫苗创新研发与前沿技术应用论坛”。

本次论坛聚焦疫苗研发创新与挑战,邀请来自不同领域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发表专题演讲,共同探讨疫苗研发的前沿技术和策略,围绕疫苗产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全球疫苗研发、制造、使用和管理的新进展、新策略及实践经验等展开深入交流,为疫苗研发技术创新和产教融合提出对策建议。会议有关安排如下:

一、会议组织

本次会议由南京医科大学国家医学攻关产教融合创新平台(疫苗研发)、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泰州医药产业研究院、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江苏瑞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协办。

二、参会人员

诚邀致力于疫苗研发与效果评价的广大同仁踊跃参, 包括但不限于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卫生事业管理、社会学等领域从事疫苗教学、科研、生产、推广、评价专业人员和管理者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45月17-19日。17日报到,18日论坛,19日离会。

地点:泰州天德湖宾馆(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海陵南路268号)

四、报名和缴费方式

参会费用:参会人员注册费用暂定1000/人,学生(凭在读学生证)注册费用500/人。会务组统一安排用餐,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注册缴费方式将第二轮会议通知发布。

预报名方式:所有参会人员请于202433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提交会议回执,以便及时预订酒店。

 

五、会务组联系方式

 鹏:邮箱:nvip@njmu.edu.cn,电话:13611570879

王立仪:邮箱:nvip@njmu.edu.cn,电话:17721548196

 赟:邮箱:nvip@njmu.edu.cn,电话:15951730031

 

 

 

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