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儿少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建“书记项目”实践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学校党建“书记项目”——大手拉小手,营养健康行,11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营养儿少党支部邀请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师生来院开展科普实践活动。实验小学师生一行40余人,在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校长任照平的带领下,满载着期待,踏上了赴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学的旅程。

活动伊始,晓庄实小的师生们走进了公共卫生学院的院史馆详细了解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成就,感受到了公共卫生事业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勃勃生机。

随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含糖饮料——“隐形”的健康杀手》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亲自进行实验操作,探索饮料中的糖分占比。此次实验,旨在让同学们从实践中学习,了解科学营养知识,培养他们的科学精神和实践能力,启发同学们在生活中健康饮食,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长了知识,也激发了他们对公共卫生知识的兴趣和热爱,为他们的未来学习和生活增添了新的动力。

活动期间,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盛彤彤、营养儿少党支部书记汪之顼老师与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小学任照平校长,围绕健康主题课程开发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更紧密合作,携手共同促进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健康成长。

撰稿:徐进;图片/毛献凯;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