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实习点活动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451

2021年11月2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辅导员边塞前往宜兴市人民医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实习点活动。

辅导员边塞进行了题为《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党史教育宣讲。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用一个个鲜活的抗疫事迹,生动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基本内涵和现实价值,引导青年医学生自觉成为伟大抗疫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充分发挥精神伟力作用,满腔热血奋力书写青春答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后,汪书记、边老师和学院教学中心主任高蓉老师、兼职班主任朱猛老师、教研办陈然老师一行深入走访了同学们在实习医院的学习生活环境,与同学们亲切交流,细致了解同学们学习上的困惑和生活上困难,热情回复了同学们的诉求和建议,并积极与实习医院领导和带教老师反馈情况、沟通协调,切实为学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升服务育人工作实效,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