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63

9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至诚楼三楼报告厅设分会场进行同步直播。全体院领导,各行政办公室主任,学科办、研究生学工老师,教学科研项目基地主任以及301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靳光付副院长主持会议。



顾汉展书记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绩,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公卫使命,坚持道德诚信,恪守学术规范,坚持“德术双馨”,推动公共卫生事业新发展。



孙明宽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对新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叮嘱大家刻苦努力,求实创新,勇攀科学高峰,用汗水和智慧浇灌成功之花。



2021级博士生袁晨曦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南医七年求学生涯的宝贵经验,呼吁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用奋斗开启人生新篇章。



资产处俞宝龙处长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警惕,共同营造良好安全的学习科研环境。



学院汪洁云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思政教育与管理相关制度,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底线,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学科办陆慧主任和科研共享平台程洁主任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情况和科研共享平台使用相关规定。





    

        新梦想,新征程,祝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更高的平台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