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500

根据南医大学办〔202118 号《关于开展专题党课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 2021713日上午学院行政党支部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顾汉展书记、丁晓芳副院长、汪洁云副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沈炜炜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接着,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学习资料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做了自我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发言同志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意见和建议。

   最后,顾汉展书记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肃认真地开展各项政治学习,不折不扣完成学习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开拓视野,依法依规办事,提高理论水平;三要加强管理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各项工作流程,严格执行管理制度,提升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