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471

71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学院党委组织师生积极参加了系列庆祝活动。清晨7点,学院170余名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天元广场参加学校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同上一堂国旗下的思政课。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疫精神。

   

上午8点,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在至诚楼三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享庆祝大会盛况。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凝聚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

下午2:30,全体院领导、科级干部、副高以上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学校先贤奋斗历史,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精神。流行病社医党支部获评“江苏高校特色党支部”,学院党委、流行病社医党支部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彭志行同志获校“优秀共产党员”、厉洪同志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表彰。原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我院王心如教授作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奖代表参加了颁授仪式,流行病社医党支部书记沈冲教授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作大会发言。

通过活动,我们深深为中国共产党建立的百年伟业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新时代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