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落幕 我院学子获优胜奖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181

20214-6月,由江苏省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的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生物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成功举行,本次竞赛以“全民健康”为主旨,针对生物医学检验与诊疗、生物医学影像与器件、生物医学电子学、生物医学大数据、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等方向开展创新设计,吸引了来自我省24所高校,196支队伍参赛。经过紧张的比赛和专家评审, 30支队伍进入决赛,41支队伍获得优胜奖。我院陈进教授和王军老师(卫检系)指导的本科生团队在本次竞赛中认真准备、团结协作,首次参赛并荣获优胜奖,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勇于创新实践的精神和突出的科技实践能力

我院参赛项目《细胞外囊泡检测技术平台设计与应用》荣获江苏省第二届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优胜奖。

















项目名称:细胞外囊泡检测技术平台设计与应用

指导教师:王军、陈进

项目负责人:陶靖娴(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

项目成员:韩锦萍(2017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本科生)、倪铭蔚(2020级天元班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