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公”济,并肩“卫”来----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暨换届动员会

发布者:公卫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21


2021610日下午6:30,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至诚楼G205举办述职大会暨换届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老师分团委书记毛献凯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边塞老师与会指导。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毛献凯老师主持。


首先,由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陆年森、学生会执行主席管昀煖作述职报告。过去一年中,响应党中央和共青团对于学生联合会的指示,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学生会改革方案,我院公共卫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调整组织框架优化人员配置明确部门职能,完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管理章程,努力推动促进具有我院特色的“卫来青年学习社”建设运行。通过回顾过去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各项工作充分彰显处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和勇往直前的昂扬锐意。

接下来,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刘泽然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职责做了一个概况介绍。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加入学生组织,培养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处理事情的能力。“学生组织是一个有热情、有理想、有作为的大家庭,是我们成长成才的锻炼平台为,更是我们浓墨重彩的青春回忆的承载。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洁云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换届竞选,向学生骨干们发出“邀约”。汪书记说:“打动人心的从来都不是利益,而是诚意。我们心中有爱的老师,希望培养出眼里有光的学生们。”也期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