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引进人才座谈会

发布者:公卫党委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501

6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至诚楼G207会议室召开引进人才交流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行政办公室主任、近年入职的引进人才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顾汉展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近几年引进的陈进、杨蓉西、钱旭、林苑、秦玉峰、孙明宽等6位教授分享了各自来到学院后从融入到发展的历程,提出了在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面临的困惑、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各位院领导和主任分别就引进人才提出的个性和共性问题给予一一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细致、高效的工作为广大教师切实做好服务。

王建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引进人才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力军、生力军,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听取引进人才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将尽心尽力为引进人才提供优良的平台和发展空间,也希望大家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快速地融入公卫大家庭,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会内容丰富,气氛活跃,为引进人才搭建了与学院沟通、互相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引进人才更快更好地实现自我发展和提升,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